【CWTK18場記】

 

接觸同人迄今一年出頭,第一次參場真的很值得紀念一下 XD

起因是親友社團報上了CWTK的D2,結果缺人所以就ry

不過也就這樣被帶出去見世面了 ˊwˋ

 

大概是史上最無聊的流水帳場記 (認真)

 

參場前唯一發生的突發事件,大概是當天凌晨跟親友還在收東西時,突然「啪」的一聲停電了......

摸黑爬回房間找到手機後總算有了光源,靠著手機把隨身包包整理好,深深體會到夏天沒電風扇真的會死人 OTZ

後來想到筆電還有電池可以用(平常習慣拔電池),結果插上去後發現...... 數據機沒電也連不上網路啊!!! (萎靡)

幸好那些拉拉雜雜的事情處理好電就來了 (痛哭)

 

睡醒後啃完早餐就拖著行李箱、拎著飲料+包包出門坐公車、轉捷運,感覺好久沒看到早上八點的太陽了 (你這廢柴

坐到小港站之後就跟著人潮移動,因為親友各種摸魚,到場時大概10點了 (ㄜ

出門前喝了太多水,到了攤位上後第一件事去找廁所 (沒人想知道

回來後幫忙佈置一下攤位,就聽見大會報告說距離一般入場剩10分鐘。

好極限啦wwwwwwwwwwwwwwwwww

攤主邀來的另一隻小精靈去借了椅子,一起在攤位上夾夾子、釘吊飾、擺放見本和各種無料,終於趕在極限的10分鐘內把攤的東西排好、箱子塞到桌子下,開始等待人群湧入啦 =w=

 

本來以為高雄場會很冷清,結果人潮比預期的多好多!!!!! 

大概是上週颱風造成中南部人無法北上參展,所以一部分集中到高雄場來了吧?

距離開場幾十分鐘後,本來零零散散的人潮慢慢的、慢慢的...... 把走道填滿了。

因為人多就會不知所措,加上熟識的基友懶得來,所以一整場都賴在攤位上不想動 (

想收藏的本子都在台北場時請親友幫忙買了,高雄場其實蠻優哉的w

 

顧攤其實蠻無聊的,加上收錢拿本子等等雜事攤主都做好了,就開始東張西望打發時間 (反正就是不想離開攤位啦

左手邊是個刀劍攤,攤主不定時在畫簽繪,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發現我一直用有色眼光看著後台那疊一期哥的明信片,應該是買本子送的特典吧 XDDDDDDD

右手邊是個放無料的攤子,也是以刀劍為主題,攤上的小卡應該是厚藤四郎 (?

再加上寄賣本子的攤位〈青藤色筆記〉也是個主刀劍二創的社團,完全就是被刀劍包圍的囧況 OTZ

放眼望去完全看不到任何有關UL的東西...... (誰叫你都坐在位子上

 

擺攤時間過得蠻快的,不過大部分都在放空+亂看。

觀察一下經過的coser,悲劇的是只認出金木、初音、鏡音雙子、阿銀、擬人化的海綿寶寶(?),剩下就是刀劍的藥研、安定、清光、三日月、燭台、鳴狐...... 好像沒了 (つд⊂)

依稀有看到一期哥的亮眼藍毛從走道盡頭晃過去 -//////-

據說場外有很多人在外拍但是沒出去,仰望二樓看台,發現不少人在整裝(?),然後我都...... 不認識角色 OTZ

完全就是與世界脫節的感覺ryyyyyy

此外每次蹲下去拿東西時都會推擠到隔壁的攤位,後來還發現行李廂整個位移過去,發現時整個尷尬爆,幸好對方不計較 OTZ

隔壁攤主人好好呀 QwQ

 

正當我陷入一種癡呆恍神的狀態,居然有人來找我了 OAO!!!!!!!!!!!!!!!!

是寂霓呀!!! >//////<

然後我被餵食了 QwQQQQQQQQQQQQQ

準備的糖果+小卡片也送出去了QQQQ (看到人潮就不想離開攤位的ry

星星糖吃起來有一種神奇的味道 (嚼嚼)

還看到寂霓帶出門溜搭的小飛龍小烏波斯小蝌蚪黏土娃娃,色調很棒細節又超精細,官方都該給跪了!!!

不過寂霓應該覺得我很北七,一直坐在攤位上傻笑+語無倫次 (つд⊂)

不要唾棄我拜託QQ 我只是在緊張而已QQQQQQ (喂

 

「很久沒看到完整的故事了。」

...... 其實我是個短打苦手而且每寫必爆字 (炸)

不過當自己的作品能夠受到讀者喜愛,對一個寫手而言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 QwQ

 

說到認親,也要提一下CWT40遠從香港來台的蝶凝雪 >///////<

知道有人如此惦記著髒髒本、還託親友帶給我卡片+糖果真的是受寵若驚 Q__Q

看到手繪的瑪爾陛下和小傑多了!!! 

希望每個捧場的人都可以一起愛貝傑QQQQ

如果能從其中感受到兩個人的愛情以及得到一絲絲治癒就更好了 (腦殘廚

 

另外這場居然也有賣出本子!!!!!! (當時正在打發時間偷看攤子上的刀劍歡樂本

畢竟攤位上的見本是全部包起來的,糟糕地方太多了分段遮掩有點麻煩,只看的到封面封底+厚度,而且一本400塊連我都很難下手 (掩面

一直覺得會買的人大概在初期通販時就買了吧? 因此場販時每賣出一本都是大驚喜 (///▽///)

場販真的一開始不在我的計畫中,如果沒有青藤色筆記眾仙們讓我寄攤,大概就...... (幹沒朋友

如果以後還要出本的話大概會自己報攤看看,報不上就...... 算了 (自爆)

 

場記大概就到這邊 OwO

覺得自己是隻沒沙小路用的小精靈 XDDDDDD

一整天明明沒幹嘛卻覺得超想睡,回程差點在捷運上度辜起來 (

 

摁最後~~~

各路親友不要再推我刀劍了啦wwwwwwwww

目前唯一有FU的大概是一期哥+弟弟們,而有FU的程度大約是貝傑的1PPM (沙小

除非我自己哪天想跳進去不然沒人推得動 (靠

對貝傑的愛還可以再戰10年喔喔喔!!! >//////////<

 

希望下次再見啦 >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焚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