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某堂課的作業】

 

正如標題所言,因為各種原因真的很賭爛這堂課ryyyyy

為了不讓作業窗掉,改寫歌詞的部分就挑了最愛的CP當題材,有動力就寫得出來啦 >///////<

 

文案:

此曲為卡片對戰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原曲為〈上弦の月〉。

曲中描述兩位角色──阿貝爾和傑多的互動,含官方劇情和私設BL情節。

 

當然老師看不看得懂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懶得解釋意味

 

改寫的原歌曲是〈上弦の月〉,是一首感情有點強烈的歌,去youtube上找就有囉w

歌詞是貝傑在對唱,哪一段是誰唱的就不標示了 (恥

有幾句為了押韻所以意境沒有很到位 (欸

 

 

 

 

 

----------------正文(??)分隔線----------------

 

 

 

 

 

時間的裂縫 盈滿灰色的星空

記憶失落之後 重生的路途遙闊

飄雪的夜空 血痕滴落劃傷手

直到失去太多 從此忘卻了心痛

 

虛無世界裡 生與死 在更替 看盡人世的命定

獵心的倒影 喚不回 你足音 誰能理解我永生的孤寂

 

重逢的剎那 是命運的捉弄 是我看不破

你的承諾 不可言說 我只想乞求一個結果

你給的溫柔 和那點點放縱 我學會閃躲

我的悔恨 沒有盡頭 為何你終是不懂

  

 

循著那執著 來到遺恨的星幽

引導者牽起手 拼湊那人生脈絡

風起的時候 樹影搖曳牆斑駁

石造館底角落 恍見那失約的夢

 

劍術的奧義 那一瞬 被喚醒 清澈天空映眼底

過往的痕跡 一片片 拼湊起 是被遺忘的記憶中的你

 

前生的相逢 繼起生命殞落 不曾後悔過

若你身處 地獄盡頭 我只想陪你沉淪墮落

半生的漂泊 只求結局灑脫 命數不強求

掌心上捧 前生種種 我許你天長地久

 

 

我情願 你和我 不曾愛過

因果線 斬斷後 還你自由

我豈能 看著你 擁抱寂寞

只要我們 還能相守

 

 

真相的輪廓 埋入悠久時空 別再去追索

時間解凍 枷鎖掙脫 重生後我該何去何從

仇恨的焰火 不過是愛太重 原不分對錯

玉座陷落 夢醒之後 再續前生的因果

 

 

 

 

 

-----------------------------------------

 

 

 

 

「吶,大叔,你不後悔嗎?」

「後悔什麼?」

「如果我當時沒有招惹你……臭大叔幹麻打我啊!」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有意義,所以別再說這種事啦。」

「你真的是……大笨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焚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